是回來嗎?是回來阿虎使用嗎?當然不是!!只是覺得阿虎寫網誌比較有感情而以啦!!要是阿虎與阿名能結合一下,該有多好呢!!只是來舒發一下這幾天的心賣屋情囉!!首先是我的兩個重要的東西給弄丟了一就是鑰匙、二就是隨身碟至於鑰匙有多重要,可能把一個豪宅搬走般的重要,所以一直跟boss say sorry啦東森房屋!!!隨身碟倒是還好,因為就算圖被偷了~不見得別人就做的出來。哈哈~~(超有自信吧!)二來就是交了一個新朋友啦!!哈哈~~這個女孩兒,人很好!!也是個開幕活動熱情的高雄人喲!!(講的自己好像也是高雄人似的,只是講到高雄人就會想到很照顧人的小朱呀!!哈~~)三來呢!!我們樓管人員來了一個機動人員,前身是做開幕活動廚師的~酷必了啦!!再度因為出現有人曾經是廚師,而又勾起我的回憶我從小就喜歡廚師~也曾立志嫁給廚師~除了覺得廚師會煮飯外,另一個我想因為廚師G2000讓人感覺有一種爸爸的味道吧!所以才會如此的喜歡~但這個立志應該很難實現,所以我想這是一種職業崇拜!!不過,我依然還是問了老問題:廚師回到家到婚禮佈置底還會不會煮呀??(酒國英雄說會喲!!)他說:廚師的確是下了班後,就不太想煮的原因是,都忙了一整天了,若是大飯店的廚師就還好,有些可能有油煙的酒店工作呀~~都吸了一整天了,哪還會想煮~~!! = ="我心裡還是想:即使這樣,我還是喜歡廚師耶~~!!因為我想要的並不是他煮飯給我吃!!我想是因為缺乏,所以烤肉食材才會想要擁有吧!!最後,工地的事被逼的很緊很緊~我不會告訴自己,能不能如期完工不能只是"能不能"而是得"就是要如期完工"加油吧!!房屋二胎妞兒~(相信自己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室內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31keao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